豆本猷都Nai

未来可期
两位哥哥都是我放心尖子上的人
无所谓伯仲

梦(一)

2022/8/28


(因为是梦到的所以都很“离奇”,不要纠结逻辑,好笑就完事了。

声明:本人是团粉,迷团所有cp我都接受,这只是梦,不要太在意很多细节,主要是有些我也没梦清楚.......


正片开始:

地点:学校(推测出来的,看后面就知道了....)

事件:彬尼要相亲。

他告诉了兄弟们,让兄弟们帮他看看学校里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女生(?)。兄弟们为了整他,让小狗,也就是金昇玟,打扮成他的相亲对象,不知道为什么彬尼看不出来,没过两天,小狗穿着女装(男女装这个时候看起来差别不大,不是太看得清,只知道两个人穿的不一样,一个是彩色长袍,一个是黑色长袍),就被兄弟们拉到了彰彬的面前,从那次以后就总是跟他一起出去喝咖啡,看电影。小狗也不知道这整蛊到底什么时候结束。

他们都在一个学校(?)里。有一次校长说:有栋楼起火了,需要全校学生去灭火。小狗勾马上就换上便装(这个时候看不清便装,只知道是白色毛衣)去救火,彰彬看到自己心爱(?)的姑娘(?这我还真不知道他到底认没认出来小狗,这件事一直让我很迷)也跟着一起跑去灭火。

他们快速上到一个平台,从平台这端跑到那一头一个楼梯下去,下到另一个平台上。这虽然已经是这栋楼的楼顶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多搭建了一栋三层高的楼,善良的小狗毫不犹豫的带着水冲进去,路上看到了学校的很多同学,当然,也看到了自己的兄弟,他们六个人挨着墙边走,每个人都穿着荧光绿(没错,看起来就是一片比青草地更青草地的颜色)的长袍,还都提了一桶水,有说有笑的贴着刚冲进门的小狗右侧墙体移动。(这个时候我的视角在彰彬,大概动线就是一直在小狗背后追着,然后一进门就看到这片“生意盎然”的绿,我裂开了我真的裂开了)

而入戏很深的队员们还在假装着不认识小狗,而天真善良的小狗心里,此刻只有救火,哪里来的整蛊。进了这栋房子之后走了很久,小狗发现不对劲,这地方根本没有火,本来跟着自己一道在背后的彰彬也不见了,好像是去准备什么东西了。(后面才知道彰彬失去换衣服了,换了那身校服,就是go生那套校服卡面.......做梦梦到卡面是我没想到的,还梦到了一套。)

小狗一瞬间回想,为了完成对彬尼的整蛊,已经乖乖穿女装好几天了,现在这个时候因为情况紧急他换上了自己的男装便服,一身很是轻松。

正当小狗还在享受自己此刻的轻松时,我的视角又切换到了彬尼,彬尼一直在小狗后面跟着,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孩(?)为了救火奋不顾身的身影,他狠狠心动(.....),一心想着以后要一辈子对这个女孩子好。小狗发现他不见的时候,他去换了男装便装。(没错,就是校服卡......)

不久,匆忙赶来灭火的大家都发现这里根本没有着火,便在一层大厅里聚集起来,吵闹着不知道在等谁来结束这场闹剧。(这里我一瞬间觉得从始至终都是队员们干的这事....)

彰彬悄悄穿过人头攒动的人群,走到房间最里面的左上角位置,他一路找着自己心爱的女人(?)所在的位置,就在那一瞬间,他的视线穿过熙攘的人群,看到了小狗穿着男士便装(校服卡那套白色毛衣)站在他的对面。此刻的他,对小狗的喜欢已经无法克制,他想要跟他表白,而小狗却还沉浸在貌似结束整蛊的轻松中,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。


最后视线结束在房间最里面右上角看热闹的兄弟们,好巧,大家穿的都是一套卡(接受现实。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