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本猷都Nai

未来可期
两位哥哥都是我放心尖子上的人
无所谓伯仲

关于我想给明浩回一个粉丝视角的《海城》

首先!我知道这首歌是明浩思念故乡,但作为重国粉丝我想以此来回应他一直说的:“我们一直都是在一起的。”作为重国粉丝我想让他安心在外,不要担心家里,无论国内任何地方,还是海城,都是在他的家,都是他的家。

我只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心都是一样的,都想让他好让他安心❤️

  

接下来就是我昨晚(或者说今天凌晨)听海城听得心碎,然后想以此作为对他的回应。

 都是通过《海城》改的词,请配合伴奏食用~

  

海城(在家版)


我们

隔居 在 两个

不相连接的城中

只梦中见过

似梦

是梦

思念的太久

而你漂泊太久

好像没有尽头


当你出现 在我视线 的那一天 我

被一头红发 一袭白衣 迷了眼

多想变成 纸鸢

只愿飞到 你身边


当你 被繁星 簇拥 的那一天

我的 世界里 一直放晴

那美妙歌曲

是我心欢喜

仿佛 你就在 这  里

很近很近很近很近很近


想与你一起看落日夕阳

无论你在海角或天涯

放下不尽人意

放下那些伤心

就静静看着你


让我去追吧

你在哪里啊

不管多滚烫

我都能拿下

此刻起

不再孤独同伴

我与你一直同在

怀炙热之心跨越山海


就让我来吧

让我去寻啊

带着滚烫 挚热 的心

那 不落的夕阳

弥散的云海

不管多 远 都与 你

共进共进共进共进共进


多想站在那里

与你隐居山林

美梦中四散了雾气

你披上外衣 目光坚毅

向往的 身影 你的身影

希望你 一生 顺心

如意如意如意如意如意

  

苯人没学过声乐,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这些就是我听到歌之后最想表达给他的东西,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,并不要求每个人都对我有怎样(好或坏)的反馈,这仅仅只是当做分享而已。歌词我自己大致唱过,是合理的,请不要强行给我太专业的意见哦ㅜㅜ(因为我确实听不懂的.....)


注:

不要不经我同意拿词和用作其它!!!仅供观赏和娱乐。

虽然写的很菜,但是也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,respect。


写下评论前请斟酌词句,不要太过分喔!我知道我很菜但是也不至于!

感谢你能看到这,祝每一位克拉追星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1)